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局馆动态

兴安盟档案局召开在职党员进社区动员会

来源:档案局 作者:兴安盟档案局 乌海英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为落实好盟直机关工委关于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盟档案局于2020年5月7日上午,在党政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动员大会。局长吉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走进社区,积极践行党的宗旨。

  二是做好对接工作。所有在职党员要主动到所在地社区报到,在居住地要佩戴党徽、亮明身份,进驻社区治理网格,主动认领服务项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特殊家庭结亲,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严密的组织行为。所有党员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党支部将不定期对党员进社区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并将党员在社区的表现作为年底考核评优的重要指标。

  会后,档案局全体在职党员将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社区报到,并积极开展进社区领岗服务活动,着力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