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局馆动态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盟档案史志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月25日,盟档案史志馆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议。主任张戌龙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夏丽萍,副主任那顺乌立塔、窦向华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从2013年6月至2020年7月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第十五次、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和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两个座谈会,以及在北京香山、河南省、云南省、吉林省等地考察发表的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系列重要论述。

  张戌龙指出,全馆党员要将认真学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在深入学习中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守住人民情怀,奋力担当作为,更真更深更纯粹地爱党爱国。

  张戌龙要求,全馆党员要通过学习党史,正确地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和重要人物,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戌龙强调,作为党史工作者要积极主动发挥职能优势,用一颗红心从事党史编纂研究,总结运用好党的历史经验,更好地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紧紧围绕盟委工作中心,切实做好研究历史、总结经验、提供借鉴和启示的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效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