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局馆动态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机关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 作者:盟档案史志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7月1日上午,兴安盟档案史志馆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体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悉心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盟档案史志馆机关支部书记、主任张戌龙,副主任那顺乌力塔、窦向华和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昂首前行指明了方向。

  在这样一个重大而庄严的历史时刻,总书记明确指出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进一步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与会同志为生在伟大、光荣、正确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时代和国度而自豪,深受鼓舞,反响热烈。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观看结束后,张戌龙指出,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的百年风雨历史无可争议地向世人一再证明,是历史和人民一次又一次地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抚今忆昔,继往开来,使我们更加感受到党的伟大和不易。

  张戌龙要求,总书记旗帜鲜明地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严肃认真地牢记教诲、践行教诲,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光荣,人在党、心在党、念兹在兹,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实效。

  张戌龙强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盟档案史志馆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团结拼搏,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