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局馆动态

兴安盟档案史志馆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盟档案史志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9月2日,盟档案史志馆机关支部书记、主任张戌龙主持召开机关支部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主任那顺乌力塔、窦向华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戌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党的治国方略在党的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学、真信、真行动,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张戌龙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组织馆务会学习、党支部集体学习、讲座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四史”教育,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发挥档案史志工作者应有作用。

  张戌龙要求,要精心组织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典型培树等工作,积极谋划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史志图书编纂,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复创验收成功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