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旗县动态

兴安盟科右前旗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会议

来源:档案局 作者:科右前旗档案馆 王丽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2019年9月19日下午,科右前旗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旗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淑清、副组长张智慧、成员孙伟华出席会议,旗档案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旗档案馆馆长刘立军同志主持。

  会上,刘立军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强化学习,在学懂弄通落实上下功夫,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要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随后,旗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淑清围绕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从把握总体要求、加强分类指导、突出解决问题、压实主体责任、发扬优良作风五个方面对档案系统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指导组表示将按照旗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加强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副馆长齐永琳传达了盟委书记张恩惠同志在全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座干部共同学习,加深体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兴安盟党政办公大楼105室 电话: 0482-8266105 传真: 0482-826630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档案局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7 wsb.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